一臉嚇儍的呆逼

欸嘿嘿的邪魅笑聲不絕於耳

【叶修x你】害羞的你,只有我才能看到

凉城丶梦然:

预警!有点ooc了!羞涩叶,点击领取!


月朗星稀。


从外面看过去,兴欣网吧空无一人。午夜,无烟区的角落里。你迷迷糊糊的站起,朝着网吧吧台走去。


“有什么吃的吗!”


趁着人少,叶修悄咪咪的摸到吧台找烟。吧台妹子去洗手间拜托叶修帮忙盯一会,没想到会遇到你。


“红烧排骨,香菇炖鸡……”


你手肘撑着吧台,看着里面的人。错觉吗?职业选手还在值夜班!
“吃什么?”叶修见你盯着他看,放下手里的烟,敲着你面前的台子。
你揉了揉眼睛,心想,这吧台长得真像叶神。起了调戏一下的心。
“一只修鲁鲁~”


叶修放了一半的嘲讽技能,视线不经意的落在你半敞开的领口……尴尬的错开视线,撞上你玩味的神情。


“哼,长得蛮像叶神的嘛”你拿着手里折扇(夏天)抬起叶修的脸,咂舌“哇!还带害羞的,真可爱”


【收获修鲁鲁一只,会脸红的那种】


你们在一起第二年,你靠在叶修肩膀上,看他抢boss“说出去真没人信,我就这么把叶神拐走了”


“我家丫头,怎么也有不自信的时候”
“这和对别人说,你会脸红一样…可信度高低”


“晚上吃什么”叶修转移话题。
“修鲁鲁”


【女朋友总撩我,怎么办!】


说来奇怪,当时的你只是想去要个面,看到酷似叶修的帅哥,顺带撩一下,睡迷糊的你,也没注意到眼前的人是本尊,更没注意到见到偶像时候的衣衫不整。


“好啊!不许喊停哦”
【撩回去!】


“你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


叶修被你问一愣“喜欢我什么?”


“你脸红的时候,很可爱”
“修鲁鲁,你害羞的样子,只有我才能看到”


“别人哪有你那么无聊,总撩我”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