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嚇儍的呆逼

欸嘿嘿的邪魅笑聲不絕於耳

【全职/男神×你】土味情话

曉墨:

#来试试土味情话
#梗源网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五一快乐
#内含叶,喻,黄,韩,周












【叶修】
“叶不羞!”你郑重其事地坐到床边,盘起腿对着旁边正在激情打机【?】的他。
“干嘛啊,媳妇?”他这么应着你,手上的动作却毫不含糊。
“你认真的回答我一个问题。”
“哈?”他愣了愣,转过头来看见你那么认真的神情,“得咧,你等等哈。”
你默默地看着叶修大神打爆手速地搞定眼前的boss,然后懒散地连椅子转过来面对着你“说吧,什么事?”
“你有打火机吗?”
听到这个问题,你看到他明显的有一丝错愣,下一秒露出了一丝丝想打你的神情。
“没有啊,你不是丢我烟的时候一起丢了吗。干嘛,我没偷偷买烟啊。”
“这样吗……”你低下头,装作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让叶修觉得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的同时又很好奇你为什么这么问。
“媳妇你问这个干嘛”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你一脸认真的说出了有点羞耻的话。
他听了“噗”的一下很不给面子的笑出来,难得卸下嘲讽伸出手来乱揉了一把你的头:“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哥大概用的是同一个法吧。”

















【喻文州】
你蹦蹦跳跳地跑到喻文州面前,笑眯眯问他:“文州文州!你会弹琴吗?”
他自然的搂过你的腰,带着你往家的方向走:“不会哦,夫人突然怎么了,问这个?”
你假装为难地低下头。
他凑过来一点,轻轻地用鼻尖蹭了蹭你的秀发:“怎么,夫人嫌弃我?”
“才不是!我想不明白你不会弹琴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的!”
他偏头看见你得意的笑容,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角度。下一秒——
“唔——!喻文州!你干什么!这是外面……”他被你恼怒地推开,看到他一贯的微笑里多了一分奸诈。
“回夫人的话,我是这样拨动你的心弦的。”
















【黄少天】
晚饭后你跟黄少天一块瘫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你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坐起来转过身去面对他。
“提问!黄少天同学!”
他自然是很喜欢跟你玩,配合的也转过身面对你。
“怎么怎么媳妇啊不对亲爱的老师你要提问我什么,本剑圣可是很聪明的哦,什么都问不倒我,回答保证标准答案……
“这位同学,请你安静的听题!”他便乖乖闭嘴。
“请问,如果你去烧烤,会先烤什么,答题时间三十秒,请回答!”
“烧烤啊哈哈哈媳妇你是不是饿了啊我也想吃烧烤啊好久没吃了吧,吃烧烤当然是烤翅烤肠鱿鱼秋刀鱼还有茄子韭菜最先的话我应该会先吃鸡翅这是经典啊,不过媳妇烤棉花糖也超好吃你试过吗我跟你说……”
“答题时间到!这位同学那一题0分!”
“哎!!!为什么啊!我觉得说的很好啊,是不是我开头扯了一些不相干的东西啊那也不至于0分吧媳妇你不爱我了……”
“你应该先考虑我的。”你假装委屈的嘟起嘴来。
他愣了愣,随即把你搂到怀里,胡乱的一通乱蹭:“是哦!我错了我错了应该先考虑媳妇!这题零分零分!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韩文清】
“文清文清!”你赤着脚“哒哒哒”地从卧室跑出来凑到他边上。
“怎么又不穿鞋?”他皱皱眉,放下报纸想起身去房间把你的拖鞋拿出来,却被你一把按住。
“知道了知道了,我等等会去穿的,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听你这么说,他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面对着你,眉头习惯性地皱起,“恩,说吧。”
你笑了笑伸手去抚他的眉心:“说了别老皱眉,我就是想问问你知道我属什么吗?”
“恩,你是××年生的应该属……”
“不对不对!”被你打断的他有点懊恼,担心是不是记错了你的生日,又皱起眉来。
你见状笑嘻嘻地再伸手去抚平他的眉心,非常自然的语气:“不是啊,我属于你啊。”
他愣了愣,抓住你的手别过头去,“咳……别闹。”
你非常满意地看到可爱的霸图汉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周泽楷】
“楷楷啊……”你悄悄地挪到周泽楷身边。
他听见你叫他,立刻将注意力从电脑上移开,看着你等着你接下来的句子。
你眼泪汪汪(并不)的看着他,委屈巴巴地开口:“你为什么要害我……”
下一秒联盟第一脸露出了比你更委屈巴巴的表情:“没有……(。•́︿•̀。)”
“你有!你害我那么喜欢你!”
他脸红地将你抱到他腿上,低头在你脖颈处落下一吻,低沉的嗓音伴着炽热的鼻息扑打在你耳边:“我认罪。”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_ _)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