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嚇儍的呆逼

欸嘿嘿的邪魅笑聲不絕於耳

神威X你

喜欢你:

神威X你

三年Z班设定~
可能会ooc……不要打我……以及上次矮衫的评论理由小可爱想看紫啦,那我下一篇就写紫啦了23333

还有想看谁的小可爱了吗~

其实我想写胧X松阳

以下正文:



你和神威是同桌。

这是老师为了让天天只会搞事情的神威和你学学“安静”两个字是如何写出来的,故意将你们两个人排到了一起。

然而别人都不知道的是,你偷偷喜欢神威很久了。

或许他本人不记得,但开学前那天的小巷子里,你被几个小混混劫持的时候,那个替你解围的背影,却是印在你脑海里的。

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同桌的这几天,你们两个人相安无事,因为他天天出去打架,有时候神采奕奕的回来,有时候浑身是伤。

你心疼地叹了口气,随口说了一句,

“这样不疼吗?”

被听力极好的神威听到了,他趴在桌子上动了动耳朵,换了个方向,整个人朝着你,蓝眼睛忽闪忽闪的眨,头上那根呆毛也晃了下。

你抿抿嘴,想要替他包扎一下,摸了摸书包什么都没有,只摸出来一块糖来,一块你昨天忘记了的糖。

于是你思考再三,放到桌子上朝他推了过去。

“给我的吗?”

神威笑弯了眼睛,看到你点了头之后,笑眯眯地拿过去剥开抛到嘴里,动作一气呵成。

唔,看起来试是只很喜欢吃奶糖的兔子呢。

你心满意足的笑了笑。

之后就变成了你天天带给他糖吃。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一颗糖。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神威打架的次数似乎,变少了,因为你总是在旁边看到他,上课也是,下课也是,一步都不离开,就侧着身子,一手支着脑袋在看你。

但是人总有失误的时候。

考试的前几天你天天复习到很晚,第二天有起床上学,于是自然忘记了从卧室的奶糖罐里面抓一颗糖来,就变成了今天的这么个情况。

“嗯?”

放学之后,你被你的好同桌堵在了楼梯拐角处。

“今天份的糖呢?”

神威笑眯眯地问你。

“什,什么?”

“我说糖,te ang 糖。”

你被他孩子气笑到了,

“就一颗糖而已,我明天给你呀。”

说完想让他撑着墙的胳膊放下来好让你出去,结果一颗橙粉色的大脑袋忽然凑到了你耳边。

“算了,今日份的,我自己来吧。”

你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而当你想问的时候,却已经被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上了嘴。

???

!!!

“唔……!”

你瞳孔放大,就这么惊讶的不敢有动作,而他的舌头却还在描绘着你的唇边,最终撬开了一口,开始疯狂掠夺你的领域。

这让你喘不过气来。

就在你以为自己今天要窒息而亡的时候,被神威放开了。

不用想也知道自己嘴唇红肿。

他看着你红的滴血的脸,轻轻笑出了声,

“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的甜啊。”

评论

热度(137)